金喜庆

【乙女向】当你开学焦虑

漫长的季节 马德胜

是刑警队长时期

短打片段无后续

ooc致歉


(私设“你”大学生,已交往状态)


马德胜站马路牙子上磨鞋底,不晓得在想什么,小崔也蹲在一边发愣。


你冲过去拦着马德胜的腰抱了个满怀。


“哎呦吓我一跳你这——”


以马德胜的体格子,并没被你撞动多少,察觉出是你之后才避嫌似的拿手指头戳戳你的背,


“工作呢,注意点。”


你从他胸膛前抬起脑袋,委委屈屈地盯着他瞧,见他还是没啥表情没啥动作,赌气撒了手,转头就准备走。


“诶——”


后边他一手把你拉回来又抱着。


“休息时间好像可以宽松点儿哈……”


安抚似的拍拍你的后腰,又威胁似的踢了踢一旁的小崔,后者嘴巴一张一张地挪了个朝向。


见你又笑开了,他也才松开了一直皱紧的眉头,将你裹在外套里护着。


“还没去上学呢?”


“别提了,已经在焦虑了。”


“不是——焦虑啥啊,上学多快乐啊?”


“大家都开学去了,就我迟了点,现在也没人陪我玩,天天待家里也招人嫌……我都憋屈死了。”


马德胜见你诉苦诉着脑袋埋他怀里去了,不由得笑了。


“你这也叫事儿啊?那要不这样,你就跟你家里人说开学了,行李啥的搬我家去,等我这两天这案子结了我也休息两天,陪你玩成不成?”


马队的声音不大,但奈何小崔离得近,也给他听进去了,转过头来嘟囔了句不要脸又转回去了。又挨了马队一脚。起来拍拍屁股去街对面便利店买东西去了。


“你这是奔着解决我问题去的嘛?”

你一脸玩味地仰着脑袋瞧马德胜。


“那怎么不是?”人高马大的刑警队长似乎有些心虚,嗓门都控制不住地大了些。


“行。那我这就回去收拾东西,我们马队长加油解决民众的问题吧!”


你作恶地拍了下马队的屁股就逃脱出他的怀里准备回家。


“嘶你这鬼机灵的……回来!”他故作严肃地又冲你喊了句。


你听话地又靠近他。


见他略微弯下腰来,半边脸凑向你。


这动作什么意思已经很明显了。


你却故作不明地摸了摸他的脸,“没东西啊这也,你让我瞧啥?”


他啧了一声愤愤地看向你,颇有些指责你不懂风情的意思。


“诶好好好,你再凑过来我瞧瞧。”


马德胜一脸无语但听话地真又凑过来让你瞧。


你将他的脑袋掰过来又扭过去认真地看了看,最后正正地啵了他一口,随即便转身跑开了。


马队反应了一会,呆呆地还弓着腰看你跑远的方向。傻傻地笑出声。


买过两瓶水来的小崔见证了这一幕,本来递水过来的手僵在空中,见马德胜半天才转过来瞧见他,倏地收回手,大大的白了一眼转身又走了,留马队在后面诶诶诶地叫唤他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